close

用餐時間: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傍晚6點

今天和老爺去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看了場免費電影~
看完後就近去了桃源街找牛肉麵吃

循著N年前的記憶走進了巷子裡的一家店
一樓差不多已滿座
於是找了二樓的位子坐下

店員問了:要清燉還是紅燒?
因為店裡的牛肉麵只有這兩種口味
也沒有分什麼半筋半肉之類的
我和老爺點了清燉與紅燒各一
因為我們倆都不太吃辣
詢問過後 說紅燒的辣油可以幫我們放少一點

就在等待的時候
我環顧了店內四周
看到了掛在牆上的價目表
牛肉麵
220...
220....
220.....
220!!!!!!!!!!!!!!!!!!

真是完全嚇歪我了
果然不能沒做功課就亂衝亂闖啊Q_Q
不過會想到要來這一家也是因為之前留下了好吃的印象
也就沒有踏進黑店的感覺

2015-03-21 17.58.01  
應該沒有人分不出來哪一碗是紅燒 哪一晚是清燉吧 XD

身為貓舌頭 吃湯麵總沒有習慣配著湯一起吃
單吃這清燉的麵 會覺得 真的蠻清淡的
可能吃習慣外面的牛肉麵
就算非紅燒的也不會是這樣的清湯顏色
後來試著配著湯一起吃 就比較有味道了

牛肉很嫩 很入味
而且份量還蠻多的

比起來 老爺點的紅燒牛肉麵比較夠味一些
單吃麵也一樣很有味道
比較像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"原汁牛肉麵"的感覺 但又不一樣
基於老爺對於食物評論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不拿手
所以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
只能跟各位說聲抱歉XD

以這價位...
對於沒有老饕舌頭&錢包很淺的我來說
應該就是偶爾經過想到才會進來吃吧@@

是說
在驚訝之於我忘了拍下價目表
所以只能提供牛肉麵的價錢 = $220  (跪)

然後他們應該是不固定公休唷
在冷氣上會看到他們貼一張紙
寫本月公休啥時啥時這樣

 

以上
現下的情緒很怪
寫出來的語調好像也怪怪的@@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食記 桃源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